close

人因夢想而偉大

追夢的過程中也很有趣

可大可小

我的夢想是希望能夠養活我自己跟我的家人開開心心的活下去

我也嚮往自己未來的工作是餐飲業(比如說飯店從業人員

其實我很清楚我的目標

當然也是有很多貴人的幫助

高中餐飲科學學做菜與服務

大了點後覺得這樣做下去好想沒辦法賺大錢

所以我就讀了企業管理系

其中我對創業特別情有獨鍾

甚至在大學期間夢想著開著間店

賺點錢讓我未來的家人過上好日子

期間我雖然是混水摸魚的混過我的學業

但還是有找了很多創業與餐飲的相關知識研讀

雖然我讀企管我還是會去修些餐飲系的課

當時我真得覺得當餐飲人真的很不錯

現在餐飲行業蓬勃發展

餐廳路邊攤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想開間店真的需要面臨到很大的考驗

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失敗的結果

負債的人生

會牽連子女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想想去給別人工作

現在科技發達很多東西都是交給機器人去處理

包括點餐、洗碗、送餐點、煮菜、收錢找錢都可以是機器人

連去餐飲業上班也要跟機器人搶工作

長了這麼大真的也沒有打過工

沒有工作經驗這讓我對我的人生未來憂心忡忡

說到底我不禁問問自己到底會什麼

但我說不出來我沒有比別人更突出

我也只是人群中載浮載沉的一份子

雖然隨波逐流我還是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自認我是一隻魯蛇

不過對未來不管是創業還替人加工作

我的訴求很簡單   

全家溫飽開心跟在餐飲業工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