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車環台(以征服)、泳渡日月潭(以征服)、登玉山被譽為身為台灣人該做的三間事情

swfupload50a23822dc663  P9150756  3258503_1  

但身為台灣人又是高雄人的我覺得除了現在流行的三項活動外因該還要增加一項活動

〝認識自己的家〞來了解自己真正所居住的縣市是多麼美好

剛好透過103年青年壯遊臺灣-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與我大學最後的一學期來實現我想完成的夢想

透過痞客邦來紀錄我從計畫到實現的一個平台

來記錄我人生中覺得該需要做的事情

首先第一步先建立起我的部落格

 

..................................................................................................................................................................................................

後記

最後因為沒有入選而放棄了這項活動

不過N年後我的部落格又重新開張啦

請大家要吐槽或鞭策都小力一點

怕玻璃心碎一地年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