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出分手讓我徹夜難眠,比想像中的還有難過很多,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總是有個過程

人一旦習慣就會隨便,我已經傷透了她的心

但我卻完全沒有感覺出來我真是一個混蛋,

我不願意接受也只能被迫接受,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情我願

當一方不情不願時,承諾也就結束了,今天我被罵醒了

被一個朋友

我以為會是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天小的這麼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你說我們可以當朋友

你說你會給我機會追回你

我沒有自信

我好害怕失去你在努力過後還是失去了

給了一個好結尾的日期

時間已經開始倒數了

時間到我們只是朋友

我一直騙自己我裝傻蒙混說不定時間到了就沒事了

但我了解他時間到了就是時間到了

我好想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日子

人真的很賤,當初已經有小信號我卻沒當一回事

我真的都懂了

但是已經分手了

我還是不想放棄

厚著臉皮吧

在最後的時間我要盡情垂死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狼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